老是寫工作上的事情
似乎讓網誌內容變的有點單調
然而,這篇還是離不開工作
畢竟剛開始新生活的我
身邊發生了太多以往不曾接觸的
試駕從來買不起的車也好
打探消費者還不曾知曉的消息也罷
都是過去的我不能遇見的
甚至,參加記者會或是發表會

上個星期開始,記者會變成我必須出席的活動
當以往總是透過媒體得知消息
變成必須從車廠獲得消息
進而傳達給讀者了解的角色
雖然並非不能適應
但,第一次總是新鮮
在燈光炫麗的場合
聽著產品負責人介紹產品
然後帶回紀念品與新聞稿
之後就成了各位在我們家網站看到的東西
雖然,開開始參加發表會總覺得相當有趣
但,卻也重重的敲擊信心
當拿上公司的5DII,被賦予帶回照片的使命當下
雖然一開始抱持的不小的信心
然而最終結果卻是蕩然無存
原來先前的自信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用液晶螢幕取景和觀景窗的感覺竟然相差這麼多
再加上現場炫爛燈光造成的問題
導致帶回來的照片可用的寥寥無幾
可惜了公司的高檔器材
在一介新手手上,卻也是無用武之地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
卻也帶回了原先對於攝影的興趣
本來因為當兵而幾近冷卻的心態
又逐漸的被點燃
我想,多加練習,總有一天也能上手
也能帶回勉強上得了檯面的作品

題外話,車商辦的記者會其實都挺熱鬧的
尤其是新車發表會的場子
不僅汽車媒體群聚
各家電視台也幾乎都會到場
不像電視上立委召開的記者會那樣
只有簡單的桌椅海報
車商的場合餐點、紀念品還有燈光效果都只是標準配備
獲利高點的車廠甚至還會請來Model主持與表演
有時候從場子的盛大與否
也多少能看出車廠的規模大小
不過,聽說久了就會對車廠準備的小禮物麻木
還是現在趁新鮮多拿些嚐鮮吧 XD

--
放的這張照片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有人說我最近都放圖
把這兩天借公司像機練習拍的照片拿來充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