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混亂的一天

醒來之前 為了桌上的電腦
搞到了三點多才躺上床
翻來覆去的到了將近四點才入睡
陪著我弄電腦的
是窗外陣陣的雷聲以及不停的大雨
關上了檯燈
四個小時之後還必須再度醒來
真正有效的六小時睡眠時間
對我來說 是個天方夜譚
九點有課,八點未到就已經醒來
按下了power鍵 前一晚的忙碌
擺在桌上的她依然不見起色
掃毒 還原都做過了
他卻依然故我
暫時擺下他 上課時間已經到了
很對不起早上這門課的老師
因為睡眠時間的不夠
睡了他大半節的課
一樣對不起下午授課的老師
因為生理的因素 翹掉了他的第一節課
再等著第二節上課的時間裡
清光了硬碟裡的病毒
但情況依舊
終於在下課鐘聲響起之前
找出了問題的癥結所在
只是 時間已經不夠
只好等待上完課之後 再行解決

是個很簡單的輸入法的問題
讓即時通訊軟體頻頻出錯
這樣的情況 讓我花了大半天在處理
花了一個晚上在找尋癥結
讓我睡掉了一節系主任的課
讓我精神不佳了一個白天
這樣混亂的一天
最後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便已經解決完畢
昨完的忙碌以及晚睡
到底是為了什麼?
現在想起,還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
從十一點到三點的時間
就這樣白白的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