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驚覺..

時間已經進入了2005年..

遙想過去的一年..

我..似乎做了很多..

但卻找不出做了那些值得回憶的事..

考了兩次很大的考試..

離開生活三年的熟悉校園..

甚至是離開了十八年來成長的故鄉..

獨自一個人跑到100多公里外的彰化..

開始我的新生活..

過去的一年..

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不清楚..

有哪些可以再我記憶深處刻下一刀的..

我發現..

我找不太到..

也許..

2004這個數字..

對我來說..

他只是四個阿拉伯數字排列組合而來的..

在我幾十年的生命當中..

他只會是匆匆一瞥..

甚至在我老了以後..

我的回憶中..

他代表的..

只會是我成年的一剎那..

只是踏入大學校園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