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知道了一個消息

曾經是同屆辯論場上的對手

對於她也有些許認識的一位辯友

因為重考的關係

在今年,也進到了我所在的這所學校

成為了九八級的新生

更巧合的是,變成了我的直屬學妹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當初在場上遇見的對方辯友

現在卻變成了系上的學妹

也只能說造化弄人呀!



不過,面對這樣的學妹

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我認識她,她也認識我

身為名義上的學長

總感覺,她不會是學妹

而依然是同屆的同學

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裡

面對她,我會是一種怎樣的心境

會有學長的樣子嗎?

還是就像同屆調侃我的那樣

我根本就沒辦法裝出學長的樣子!

或許吧!

對於這樣一位特別身分的「學妹」

我是沒有辦法像對待一般學弟妹一般對待

畢竟,這樣的一個人物

可是高中辯士生涯裡可敬的一位對手

對於她,我想

我應該還是只能用對於同屆的方式去對待



有了這樣的一位「學妹」

我想,對於我的大二生涯可能會多了份期待

可能會使我第二年的生活多了點色彩

對於新的學期

多多少少有點期待

期待,到底會有哪些有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