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閒在租屋處的週末

一樣睡到了將近中午才爬下床舖

在拿牙刷的同時

眼角瞥見了上學期買的MG板鋼球

梳洗完之後

拿出了一直躺在書櫃中的鋼球

躺在彰化三個月的她

再剛下到彰化的那一天

就知道她少了個零件

屁股下方的主噴嘴不翼而飛

主砲上方的一塊小零件也因為當初上墨線的不小心而折斷

今天甚至還發現另一個可怕的消息

那一片透明貼紙也不見了!

我的天呀!

在彰化買的第一架模型竟落得如此下場

不過,在找尋貼紙的同時

也發現了大一上和某人一同到台中所轉下的兩顆鈕蛋

那段旅程就算了,不多說

看到兩架一年戰爭時期的夏亞專用機

靜靜的躺在小盒子裡

身上多了層灰塵

在端詳我命運多舛的鋼球的同時

也把夏亞專用的Rick-Dom給拿了下來

放到了檯燈下

厚重的Rick-Dom放在那就像是守護城堡的勇士一樣

亂雄偉加威嚴一把的



中午以後

騎著車向著鹿港走去

準備來去常逛的那家模型店

本來想把Giroro伍長給帶回來

然而,前一日的查詢

卻發現伍長已經缺貨

下一次的再到貨可能得等下一批的大貨櫃來台

於是決定將目標轉往Tamama二等兵

至少,他不會是個讓我補色補到頭疼一個

Kururu一開始也是目標之一

然而,他的武器卻是讓我卻步的原因之一

而Keroro的價錢又比其他貴上十元

所以只好買Tamama

開盒以後,果然,這是市場設定的兒童的玩具

零件不像鋼普拉一樣

注料口緊黏著零件本體

雖然對於用手扭的玩家來說

是一件好事,扭下來的湯口很小

然而,用工具將零件卸下卻會留下醜陋的痕跡

不過畢竟這是定位在小學生的玩具

不到兩個小時就將他組裝終了

連該上墨線的地方和貼紙都完工

不一會兒的時間就站立在書桌的一角

除了鋼球還躺在盒子裡之外

現在書桌上有著兩隻模型玩具陪著我

至於那隻悽慘的鋼球

我想,她會淪落到當備料的命運吧

在不久的將來

08MS小隊版的鋼球應該是會入手

Ka版的鋼球,可能也會再買一隻

現在這隻,等技術力好些

再想辦法來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