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有股衝動

看著網誌管理介面的密友管理

想要拿把大刀

「刪、刪、刪!」把所有設的好友通通刪光光

裡面所設定的好友

用一隻手掌都可以算得出來

或許,把密友的的清單清理乾淨

我的網誌介面可以更整齊一些

不需要隱藏一大堆文章

在文章以及回應的標題前

不會看見一大堆鎖頭的圖示

將一串齊頭的標題打亂

不喜歡看著複雜的版面

我嗜好極簡,愈簡單的線條愈吸引我

雜亂的設計對我而言是另一個世界的產物

我只喜歡簡單的集合線條

用簡單的色調

構成單一卻又不失設計的感覺



但失去了觀眾的網誌有寫的必要嗎?

我不清楚!

然而,本來的動機就不是為讀者而寫

要來也好,不進也罷

右下角計數器增加的數字

對我而言都當作是誤觸我ID的腳印

進不進來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差別

沒有讀者的園地

我想才是回到最原始的初衷

我的人生歷練並不豐富

在這邊你們看不見太多我對世間的感觸

找不到附有哲理深度的想法

我的足跡並不廣泛

去的地方都只會是身邊邁開步伐就會到的所在

這塊天地裡你不會看到稀奇的地點

也沒辦法推薦你們有趣的景點

我去過的地方相信你們都踏上過

也曾經在那留下你的腳印

這裡只是塊乏味的地方

只是個十九即將邁入二十歲的大孩子

所留下的無病呻吟

所寫的一些毫無意義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