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常常在這邊吃閉門羹的人一定覺得奇怪

咦?!終於打開了!

但,常來的,跟我熟的應該會知道

這邊不在隱藏

往往都不會有什麼好事

就我的心裡而言,應該是這樣的

是不是這樣?我也很難回答

然而,確定的是,不一定有壞事

但一定不是有好事!



為什麼選在這時候打開?

如果硬是要問我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辦法給什麼確切的答案

膚淺的說,因為我懶得動密友名單

懶得重新設定我的密友們

前兩週,精確的說應該是十二月中旬之後

曾經將名單完全清空,沒有留下任何一位

幾天之後,只恢復了一位的權限

再來,直到現在除了那次之外只更動過一次

將ID較為簡單的密友們

再次恢復他們的權限

之後就一直到了現在,完全沒動

懶了!懶到只願意在方塊中打個勾而已

只願意點一下滑鼠爾爾



然而,就另一方面來說

就時間點而言,現在是學期末

光就大學同學而言,再來上線的人會少很多

也不會每天遇見這些人

更不會碰到一些不想碰到的以挖八卦為樂的人們

雖然依然有MSN這玩意兒在

但,總是掛離開的我

可以選擇裝做不在電腦前面

而關掉一個又一個煩人的視窗

甚至,可以不要將電腦連向微軟的伺服器

進而連上只有好友們有的Google Talk

單調簡單的介面,純粹的好友名單

可以逃離MSN的喧囂

就像我逃離Yahoo Messenger時一樣

久久不上線,最後的動作是將軟體從硬碟中移除

當習慣一個東西、動作之後

當大眾愈來愈普遍之後

當它不再是當初喜愛的它之後

我會選擇的當然是離開

當暫時逃離了這喧囂的校園

回到寧靜的故鄉房間

很多事,不需要再有顧忌

不需要躲躲藏藏,不用隨時掛心

回到家的自在,與世隔絕

讓我可以自在的在這空間恣肆

然後再下彰化的前一刻「lock!」

繼續讓只有名單上的所有

瞧瞧我心中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