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26日,一個對我來說有些特別的日子

也是一個有點感慨的一天

這一天,是個新朋友知道,老朋友卻遺忘的時候

這一天,也是用陽曆算來

我滿二十足歲,完全成年的一天

但,也是一個和平常一樣,平淡無趣的一天



回想以往的這一天

除了在高中以前,有父母幫忙慶生

高中之後,幾次同學的慶祝之外

在每年的這一天

依然是個平淡而尋常的日子

一樣做著每天會做的事

一樣的恍恍惚惚,一樣的生活

也一樣的無聊,一樣的自己住自己生日快樂

這輩子到現在只收過兩個生日禮物

一個是老姐送的皮夾

另一個是同學送的護照夾

收到過的東西只是年齡的十分之一

雖然,在彰化的新朋友們

已經在和平紀念日的假期前送了我祝福

但,在桃園認識的老朋友們

卻讓我有一絲絲的失落

最想要的那份祝福,沒有收到

也許是,她的心中從來沒有記起過這一天

這一個對我來說有著小小意義的一天

或許吧!在老朋友的心裡,我的份量一點都不重

甚至只是鴻毛一般

這一天再過一個小時就即將逝去

也不奢望會在得到幾份祝福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任何人

在屬於你們的那一天,你們也會是快樂的

牆上的鐘指針依然無情的走著

去年送過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今年,就送自己一份祝福吧!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