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了戲劇之夜音效組的工作

對自己來說,這是一項挑戰

我會初階的影像處理,html的網頁編輯

也會一些基本的疑難排除跟組裝電腦

但是,編輯音效,卻是第一次嘗試

雖然,在高中時期曾經學過影片剪輯

但,那也已經是久遠以前

更何況,音效和影片又是大不相同的東西



沒有頭緒的上網找了些免費的音樂剪輯軟體

找到了幾首印象中記得的指定音樂

有點笨拙的摸著軟體的功能

第一次用,一切是那樣的陌生難以親近

介面、功能全都是全新的面貌

沒有接觸過,當然也沒有所謂的熟悉與否

心中所盤算的

只是介面容不容易上手罷了

不會去計較功能的多寡

只要,從耳機裡聽到的會是我心中所想要的就可以

第一次的嘗試,踏入陌生的領域

雖然,介面一樣用的是電腦的0與1介面

然而,天生的音感卻考驗著做出來的效果

用耳機,是為了去除所有環境的雜音

四處詢問,是為了找到最有用的編輯軟體

既然要做、想做,那就必須做到最好

這句話不清楚跟了我多久

也不清楚是不是信奉的守則

只是,當接下一份不排斥的工作

想辦法做到心中的理想

是一點點小小的堅持

我希望,呈現出來的會是我心血的菁華

會是心中最理想的部份

做網頁是,修照片是,做桌布也是

我希望,弄出來的東西

和心中原本的構圖不會相去太遠

這是一份小小的堅持

也是一直以來從事我的興趣

所信奉的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