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就這樣過去了
和往常一樣,沒有去參加擠死人的晚會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是呆在彰化的房間,轉轉電視的跨年節目
看著台北那根大竹子又炸開了一次
就這樣,送走了台灣的2007

新的一年開始的第一天
冷颼颼的大陸冷氣團罩著全台灣
早上八點出門,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
早上出門的氣溫和回到家差不多
冷到連脫個安全帽都是個問題
(是的!我安全帽不是普通的插銷扣,是雙D扣環,不是按一下就可以打開的那種)
回到房間,沒有熱水,洗不了澡
2008年的第一天
很忙碌,也很狼狽的度過
如果要安慰自己的話
我到期待這是先苦而後甘
先讓我在上半年嘗盡苦楚
下半年給我甜美的甘霖吧!
哈~也許這只是個奢望
不過只求未來的這三百多天裡
不要天天如此狼狽就好!

今年,就要出社會
還有很多工作積在手頭
就帶著新年的好氣象
一步步完成它們吧!
不實習的我
也許我是班上最早就業的那一批
祝福所有的朋友
新的一年一切順心

新年的願望,我要去新加坡看F1的夜間賽!!!





(這一篇真是個充滿喇賽的文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