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段東西,來來回回的打了三次
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給寫出來
如果有在關心我的朋友們
應該會知道我現在的身分是個「考生」
而且還是馬上就要考試的傢伙
不過這傢伙怎麼還能夠這麼勤的更新Blog?
哈~我也不知道!!

不過,其實真的想說的
是和前一篇有關的一些東西
為了這即將來到的考試
前陣子的心裡其實有著不小的衝突根矛盾
什麼樣的衝突,在前一篇已經說過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那樣一段文字
卻讓一個多年的好友起了一點感觸
現在平靜多了的心底,其實要感謝他的分享
我們都一樣,在人生的旅途上都面對著大大小小的衝突
只是每個人選擇的方向卻不盡相同
有的人是順應自己的內心
在人生路上闖蕩,就算跌倒也不會喊痛
有人卻是委曲求全
暫時的把內心收起,換一個更完滿的結果
不過,22歲的我們
是不是該順著自己的內心好好的去闖闖

我很慶幸,高中的時候認識了一群不和世俗妥協的朋友
他們是一群為了夢想敢衝敢拼的人
在這個文憑至上的社會裡
整日聽見的都是大學生跟碩士生的起新差異有多少
或是公司行號都喜歡碩士生的言語
然而,在這一群人裡
沒有一位選擇了研究所這條路
他們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很幸運的,有這位認識十多年的老友
先一步投入職場的你
你有過的心路歷程,都是最好的借鏡
也許,你少了我們一次闖蕩的機會
不過我們會帶著你的祝福去尋找自己的一片天
也希望你能在工作之餘尋找到自己的興趣
能夠讓自己活的開心
不會因為安穩的工作而失去了自己

也期望自己跟朋友
勇敢的去追自己的夢想
讓夢想、興趣和現實結合
讓自己活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