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8/30..

午後兩點...

毫無疑問的...

是一個炎熱的夏日...

兩點鐘的聚會..

如同往常一般準時的抵達..

但卻是毫無一人..

心冷了一大截...

或許不只是一大截..

是一整顆心都冷了...

深深的無力感湧上心頭...

我不斷的問自己...

"來這!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得不到答案...

也沒有辦法給自己一個有力的理由...

只能繼續無力的等...

我想...

或許是一份感情讓我來這...

但...也只是個"或許!"

趁著人還未到齊的同時...

我溜上了車...

原本想油門一催直奔家門...

但..我卻騎上了山...

上了我從未獨自騎車上去的山...

彎道..樹木..山谷...

我馳騁在涼爽的山道上...

有一種快意...

不久..下了山...

也許是對聚會還有所期待..

但..這也只是個"也許!"

帶著滿腹的無力..

我來到了所謂的餐廳...

庭園式的cafe..

我想...或許會讓我釋懷些..

但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存在...

如同空氣一般...

看不見也摸不著...

於是我選擇沉默...

雖然...

會讓我愈顯透明...

但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就這樣...

我渡過了一個極其空虛無聊的夏日午後...

一個毫無意義的聚會...

一個我透明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