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圈裡...

似乎沒有一個和我興趣相投的人...

所以註定了...

我和我的朋友都有著一大段的距離...

隔兩到三週舉辦的F1..

晚間的七點到十點..或是下午兩點...

那是一個禮拜當中最興奮的時刻...

但是...

我為車手加油..為車賽緊張...

甚至是為了車手興奮的時候..

我發現...

我是那樣的孤單...

自己一個人對著冷冰冰的電視高興..

吶喊..還有惋惜..嘆氣...

對於一場精采的車賽...

沒有人可以和我一同分享...

甚至...常常換來的..

是一大桶的冷水...

說:一堆車在繞圈圈有啥好看的...

聽在耳邊..好難過...

你們不懂..

不懂這種運動的精髓...

他不只是繞圈圈..

每一個車手都是極其厲害之人啊!!

他們將一輛輛可怕的速度機器維持在賽道上已經是常人無法辦到的了!!

更何況是用將近300公里的速度在賽道上奔馳...

F1的精采不只車手間的競爭..

還有車隊與車隊間的鬥智...

每一次的進站加油..

都是經過上百次的精密計算...

工作人員間的無間合作..

完成一次又一次完美的PIT STOP

在PIT裡面的失誤...

只要短短的0.1秒就可以搞掉一個名次...

所以...F1是一種團隊的運動..

他絕對不只是繞圈圈...

他所動用的資源..

是世界上沒有任何一項運動可以匹敵的...

為什麼你們可以不經瞭解就批評他...

算了...

反正我是註定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