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早晨..

從桃園下到了彰化..

也就是我未來四年所必須相處的校園...

些許的陌生..些許的不適應..

些許的徬惶..些許的無助...

成串的些許構成了我在彰化的第一天..

.......................................................................................

躺上了宿舍的床...

他是我之後四年所必須相處的地方...

有點硬..有點高..

有點不習慣..

第一天的晚上就在成堆得有點中度過..

我發覺...

我沒有太多的不適應...

反倒是快速的融入了環境之中...

會有點想家..

會有點想朋友...

但那也只是出發前的悲傷...

在踏上彰化土地的那一剎那..

我沒有太多的惆悵..

有的..是連我都感到訝異的超強適應力...

在異鄉的夜晚..

我沒有一絲絲的悲傷..

更沒有在晚間暗自落淚..

只有一夜的好夢..

我想..

這一天夜是我揮別過去的開始...

從那天起...

我是一個大學生!!

一個初來乍到的異鄉人...

一個大學新鮮人!!



↑宿舍必備之電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