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湛藍的天呀!毒辣的太陽

熱,是對今天唯一的形容詞

火車上或許是我唯一可以避開惱熱的地方

為了排戲,搭了早上的車

桃園的早晨並不十分的惱人

是典型的春天,不!應該說是秋天

飽和的藍蟠踞了天

乾爽的空氣打在身上

舒服,除了舒服找不到其他的字詞來形容

如果不是在白天下到彰化

或許...我不會注意到今天的故鄉是如此舒暢

今日的彰化

是個典型的夏日

煩淖的天氣,拋開酷熱的氣溫不談

光是不流通的空氣就想讓發瘋

體內的水分不聽使喚的向外衝出

幾乎都要浸濕身上僅存的短衫

煩呀!悶呀!熱呀!

我不喜歡夏天

多半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悶熱濕的空氣會讓人心煩

我不喜歡煩心的感覺

清清爽爽才是符合我的性格

悶熱的天悠閒不起來

心,更飛不高

倦怠,在夏天似乎是我唯一的感覺

夏天裡的我

不用期待會對什麼事物提起興趣

寧願坐窗邊看著微風拂過

什麼都不要去想

靜靜的喝著一壺東方美人

淡淡的蜂蜜甜味迴盪在口裡

在這煩悶的夏日裡

用我的方式去尋找我要的悠閒

這才是我想過的日子

什麼都不要去想

煩躁的東西

就讓吹拂的風將他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