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字就足以形容今天一整天的我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總覺得今天就是該躺在床上

什麼事都不要去做

就這樣發呆一整天的日子

無奈下午有著四堂必修的課

我的想法...泡湯了

拖著一顆倦怠的心

依然得走向有著長階的系館

省略了中餐的我

肚子裡只有一塊小小的巧克派

似乎是不夠得已滿足我的胃液

漸漸侵蝕胃壁的他們

在他們的老大哥面前甚至一點顧忌都沒有

管你怎麼想

反正,他做好他自己分內的事就好

空著肚子、腦袋也空的我

坐在座位上

一副攤死的面容

又引來了許多的關心

沒事呀!沒事!

對於這樣應付的答案

我自己都懶得說出口了

微笑以對

我想這是最好的回應

反正這一個煩悶溼熱的日子裡

連說話都懶得張開嘴巴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要吹吹風

發發呆

就這樣過著平平淡淡的一天

也許現在我不能

但在這樣的日子裡

心,就把它拴在窗邊

讓它靜靜的吹著山邊的微風

安穩的睡去

任風撫過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