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兩隻腳的膝蓋都瘀青了

不過就只是場系運的排球比賽嘛!

竟然可以把膝蓋跟手腕都弄到瘀青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拼命

唉...九點多才吃晚餐

我的步調何時亂了?

一向走著自己步調的我

竟然讓屬於我的步伐被人打亂

很奇怪這一天的我..不像我

上臂的疼痛困擾著一整個下午

排球賽、戲劇之夜排練

兩個串接起來的活動

把我的腳步完完全全打亂

六點時分的晚餐時間

延後了一個小時有餘

今天的腦袋..很亂

亂的我現在完全無法整理出一條完整的思緒

許多的想法在腦袋之中亂竄

似乎每條都像泥鰍一般

看的到他,但想握緊他的當下

滑溜的身體卻讓人無法掌握

心裡只有個亂字能形容

完全無法知曉,亂為何而來?

是今天一切的事件嗎?

抑或是前一天所發生的過往?

該死!我卻全然毫無頭緒

這是如何的一種情況

沒來由的亂,沒來由的怪

自己的步伐卻無法踏穩

不過是幾顆小石

卻走的跌跌撞撞

這不像我,今天的我,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