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牆上的日曆

寫著紅字的今天,已經是三十一日了!

好快呀!七月都已經過完了

暑假已經耗掉整整的一個七月,也過了將近一半

上了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在哪度過呢?我

兩段旅程、陪了一個盃賽、賺個小錢、兩本雜誌,還有四場Formula one的賽事

除此之外也有著一場社團的聚會

屬於我的七月,只有這些活動

其餘呢?迷迷糊糊,在床上、電視前度過

擺在家裡,我的紅色大綿羊偶爾讓她出去溜搭爾爾

七月裡,最長的一次旅程就是那次的北海岸之旅

剩下呢!短短市區晃晃不到十公里路程

嚴格來說,我的暑假只有二字可以形容-糜爛!

不是睡,就是吃,再不就是出去走走

書,一本都沒碰

所有碰過的書面物品只有每日必讀之報紙

以及兩本F1 RACING這樣爾爾

屬於我的暑假,我想,比當兵更容易使人智力退化

每天所做的都是不需經過腦袋的事

甚至除了吃飯之外連嘴巴都懶的張開

或許,經過這暑假之後

不僅智力退化,甚至語言能力也會退化也不一定



這樣的暑假,心情也沒有什麼波動

說好,不會好到哪去

說壞,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傷心

總之,這過了將近一半的假期

就是渾渾噩噩如此罷了!

打工,不想去

書,不想看

一大堆的不想,只想利用暑假到處去走走

北部的故鄉,還有好多地方等我去拓下足跡

隔壁的鶯歌、大溪,懷古知性的旅程

觀音的蓮花、向日葵

很多很多值得去一遊的地方

這個暑假,或許是我唯一可以自在地去尋幽訪古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