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是第三週了

暑假,對我來說現在才是真正的結束

這個週末,應該不會回桃園

要留在這個悶熱的彰化

當開始有不搭火車回家裡的週末開始

對我而言,才算是結束了一段假期

雖然,這個周末有著國慶日假期

但,身在彰化的我,應該不會離開



假期的結束,代表著是步伐的調整

以及對於生活的思考

暑假裡的步伐是慢,慢到不能在慢的腳步

悠閒,這兩個字剛好詮釋了我十二個星期的生活

現在或許已經不不允許我繼續悠閒

如果繼續以慢到不能的步調走下去

或許,就要來到的期中考

會像魔物一般的吞噬我!

現在,也許是拋開散步般的腳步

得開始快步的走下去

雖不致於緊湊,但卻也不得讓我悠閒



對於自己的生活

也到了個感到迷惘的境界

對於和他人之間的關係也有些許的困惑

究竟,我想要經營的

是怎樣的一段關係?

如果,和我想要的不一樣

是不是該改變自己的態度

甚至抽離一些心力

不要再付出那樣的多

很多的時候會想對自己喊聲

笨蛋!做了那麼多

換來的頂多是句謝謝、人真好

除了這個,又有什麼

放了那麼多的心思其中

最後受傷的不也都是自己!

還做那麼多幹麻?



或許吧!

只是還會繼續付出

是對於那樣一段關係還有著期盼

也許,有天不在有期待

你們的生命裡

將不會再有我的存在

而之間的關係

也只會是路上相見

眼神相交的兩位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