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假期,沒有回桃園的我

現在時間是,星期五晚間十一點

就要跨過十二點的門檻

來到星期六,我的假期的第二天

五個晝夜的假期

我選擇了待在彰化

明天,將要騎著我的機車

上到大一一直沒有機會去的日月潭

進德校區大門,到南投山間的日月潭

七十公里的旅程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約定了早上八點半出發

而現在的我,卻坐在電腦前寫網誌

這樣的假期

說實在的,還算是滿愜意的一個連假

一個人待在沒有人的透天裡

上去日月潭觀光

可能,星期日或星期一的晚間

還會再去見大佛一面

也可能,會到常去的那片平台

欣賞八卦山腳下彰化市的夜景

在這樣一個大學生通通回家的學區裡

也許,有著我喜歡的那份寧靜

雖然,這幾天都會是利用假日在外行走

不會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然而,還沒去過

又怎會知曉

對於明天的行程

還是有著滿心的期待

雖然旅程很長,會緊張

雖然目的地是第一次要去的地點

然而

也許,這樣的一段旅程

還是會成為我在彰化求學生涯之中

一段無法磨滅的記憶

像機依然在身邊

透過快門

我要將這一段段的記憶

永遠,永遠的留存在腦海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