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早就不知道該在這寫下些什麼了

早就忘了當初的那堆熱情

忘記了當時是怎樣一天發一篇

或許,是該暫時告個段落的時候了

也沒有什麼人會來到這兒

心裡的東西

也愈來愈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最近的內心

有一種異常煩悶的感覺

說不上

也許是身體不舒服讓人特別容易想太多



就是有一種被拴住的感覺

他,飛不起來

但是,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

如果可以知道的話

我想新絕對不會煩悶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要天天都可以畫上一張大笑臉

然而

這種東西往往都是無法控制

有什麼東西可以影響心情?

很多!

一句話、一個表情

一個反應、一個眼神…等等

都可以讓人起漣漪

不是我特別想太多

任何人都一樣

不要說現在看著的你並不會

或許你不知道

當眼角餘光掃到的那一剎那

這種的變化

早已慢慢的在你內心中發酵

只是,沒有察覺罷了!



我很煩!

真的,我真的很煩!

除了支持的車隊只拿了年度第三

這個並不會影響我太久

除了支持的車手也只是年度第三

這也不會影響我太久

我只會期待來年的表現

今年的一切早就再十月十六日

就已劃下句號

然而,我真的很煩

煩到想對每一個人大罵

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