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把這學期的第一個大活動給了結

十月二十二日

彰化師大的三十四週年校慶園遊會

在一個炎熱的秋末下午

劃下了個不甚圓的句號

身為活動康樂股長的我

這是頭一次在大學生涯對一個活動負責

感謝班上同學的鼎力相助

從住在彰育的那群朋友們

自告奮勇的前往夜市找尋攤販

一直到辛苦的學藝和義務幫忙畫海報的同學

雖然,一直到最後一刻狀況還不甚明瞭

到這天之前

也聽到許多小小的聲音

也許其他的人不知道

我的夥伴也可能不清楚有這些的聲音

然而,重點是

在這一天

二乙的同學們能夠玩的愉快

雖然不是自己擺攤

但也是可以享受叫賣的感覺

雖然有些抱怨的聲響

但是,在這一天之中

沒有人給我們臉色看

也幾乎沒有缺席的情形

很高興,同學們可以這樣的支持我們

雖然事先的規劃很匆促

考慮的不是非常的周全

甚至在學藝們要動筆畫海報的當下

我對於全部的狀況還不甚了解

他們依然還是將精美的海報完成

很感動

對於二乙的同學們

不知道該要說些什麼

感謝,還是一句的謝謝

一起把一件事完成的感覺

真的很棒

感謝各位讓我們這次的活動可以皆大歡喜的結束

整天幾乎都待在攤位的我

你們的辛苦都看在眼中

謝謝你們!

雖然我有預感

可能我會繼續一直當活動下去

不過,還是感謝各位

還是這樣的配合著我們!

謝了!彰師國文九七級乙班的每位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