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視窗的時間,總會是夜闌人靜的時候

一天所發生的一切,總在這時間沉澱

總在這時間觸發出一切的感觸

說是感觸,也許有些不精確

如果用情緒這字眼,可能會貼切點。

最近很煩心的事有二

當然,不會是那無情的期中考

一直以來,除了決定人生重大方向的測驗

其餘一切大考小考,在我步出了小學校門以後

就不再是煩心掛念的因素



一直覺得最近的自己,很耐不住性子

雖然不曾在別人面前發飆

但是,內心卻是一陣陣的波濤

一直覺得很煩的是班遊的細節跟狀況

班上的參與度一直是個大問題

然而,讓人感到最為不愉快的

是那高高在上的系學會

好不容易決定出一個可以討論班遊事宜的時間

卻硬生生被一個前一天才通知的會議通知給打亂

我想,該是讓那些大頭們回去上上會議須知

前一天才通知的玩意兒

卻把三五天前決定的事宜給踢開

不懂的是,這種事情也該有個先來後到

整個團體裡,不會因為缺了一個幹部而無法運作

在那邊,你們只會是供人差遣的丫環、長工

妳們幾乎沒有決策的權利

少參加一次,不會影響你們的運作

而且,一個股裡,並不會只有一位幹部

反之,在班上這邊

你們是身為決策者的一群

少了你們,我們的會議沒辦法進行

孰輕孰重,明眼人一看便知

我想,會有如此本末倒置的觀念

可能是從未經營過兩個以上團體的結果

無可否認的,這次的會議事件

單單只是個導火線

對於系學會,很肯定的是,我積怨已久

他們的作風、辦的活動

認真說起來,沒有令人滿意的地方

感覺開了很多會,卻看不見相對的成果

卻總是有很多人拿學會當藉口

逼迫班上的活動讓步

我想問那些人一句:如果連班級都經營不好,要怎樣去經營一個系?

如果系學會在你們眼中比較重要

進而對於班上事務擺爛或是逼迫讓步

那麼,班上不會去支持學會的活動將會是必然的結果

你們可以看看,每次學會的活動

除了強迫參加的大一以外,參加的有幾人

我想,答案很明顯吧!



另外的事,也許不該在這分類出現

畢竟,那不會單純只是用事件這詞

那不會只是件「事」,是關於一個人

或許,對於其他人來說,至單純的一個事件

但,對我而言,並不是

一個在乎、關心的人,不該是用事件這詞

有一段時間得不到她的消息

幾乎可以用斷了音訊來形容

在我的生活裡,其實,她可以算是失蹤

一時之間,我沒有辦法得到她的消息

心底的感覺從一開始的失落變成現在的擔心

一開始的懷疑是不是她開始在躲我

變成煩惱,她該不會是出了什麼事

我想,她應該不會知道

在這週末以前,我連續兩個晚上睡的不好

不為別的,就是很單純的失落

那兩天過後,曾經因為身體的疲憊而有過好睡的時刻

然而,只要一空閒下來

腦袋裡始終沒有辦法擺脫這條思緒

她不斷不斷的出現

有人這樣跟我說:最近的我很心神不寧

是的!我的確是這樣

因為,心中始終掛念的那樣的一個她

很徬徨,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