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之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終於,見到了我心愛的機車小紅

但是,看到的她卻是一副慘樣

身上都是厚紙板遇水化開之後的碎屑

在車行又不方便清理

只好硬著頭皮騎著髒兮兮的車子回家

回到家之後發現前擋的側邊有道長長的擦痕

就在類似汽車葉子板的部位

這樣我機車的前面板

除了上次火車託運刮到的擦痕外

又多了道長長的傷痕

下次,再也不寄這家車行

要不是台中以北的鐵路機車託運都停辦

也不會讓我的小紅在貨車上整路淋雨

後照鏡角度也被整個扳走

還在她的身上留下一道長長的傷痕



在接完我的機車之後

接著就是今天晚上的社團聚餐了

高中畢業以後

很久沒有這麼多同屆的社團幹部聚在一起

這一天晚間,來了七個人

佔當時幹部的七成左右

約在一家從沒吃過的餐廳聚餐

餐點的好吃與否

我想不會是今天晚間的重點

重要的是昔日的好友重聚

重溫當時候的記憶

也聊聊大家的近況

尤其是畢業後鮮少在我生活中出現的朋友們

將近一年半沒有見到的大家

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各位的長相輪廓都沒變

還是記憶中熟悉的臉龐

只是有些變的比較會打扮

穿著及臉上塗抹的東西都多了

個性、氣質還是都依舊

開的玩笑也多是老梗

但卻還是引得人會心一笑

牽動的是大家心中共有的集體記憶

也許,下次的聚會不知在多久以後才會出現

但,今晚,我們同有個愉快的晚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