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是星期四了

一個星期裡的第五天

也是自認為寒假開始的第六天



昨天,星期三

趁著下午沒下雨的空檔

騎著車到高中的母校去了一趟

因為聽說小朋友們在學校有場練習賽

所以就跑去看看

雖然早上九點就開始

然而,一到假期不到中午離不開床的我

依然是拖到了中午過後才出門

反正到了下午才沒有繼續飄雨

到了學校找到了他們打練習賽的教室之後

倚在門邊聽到的已經是那個時段的裁判講評

這代表的是,我只剩下一個時段的比賽可以看

也就是最後一個時段的比賽

但,只想去看看小朋友們近況的我

卻被拱上了裁判席

只好硬著頭皮坐在那聽完整場比賽

黑板上的辯題是初次見到的題目

兩方的辯士除了我們學校的小高二外

也通通都是生面孔

好不容易撐完了整場比賽

下來的感想只有一個

我完全聽不懂台上的小朋友在做什麼!

他們在台上討論的很開心

但是台下的我們卻完全聽不懂

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討論時間就要去比賽的他們

練習賽竟然是如此的一蹋糊塗

真不曉得他們到時候要如何上台

雖然,這樣的練習賽我們除了搖搖頭

也只能叫他們繼續加油

希望,之後的盃賽別再是這樣的表現



除了去母校看小朋友之外

寒假到了今天都一直再進行一項工程

也就是將我從彰化帶回來的鋼彈模型完成

目前的進度只剩下左腳以及背後的翅膀

組裝的進度就可以結束

組裝結束之後

再來的工程將會是極為費事

雖然,我一直都只是素組再加上上墨線

沒有去碰上色的部份

除了沒有工具外,我家的環境也不允許我上色

所以說,只能停留在素組的階段

去除掉上色的部份

組裝完畢之後的工作就是上貼紙了

BANDAI所附的貼紙有透明的撕撕貼

以及一張轉印貼紙

都是極為細小的貼紙

再接下來的工作

我想,有可能是非常傷眼睛的工作

這幾天的手已經快要吃不消了

再來眼睛也要吃不消

組模型,真不是件輕鬆的事呀!

雖然,做模型的過程並不輕鬆

然而,當看見自己親手組裝的模型站立在桌上

那種感覺,那種滿足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