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馬上又要放假

開學後一週馬上碰上和平紀念日

好巧不巧的她又再星期二

想當然耳,這一群墮落的大學生一定巴不得星期一彈性放假

也好巧不巧的老師也同意調課

就這樣順利的造成了五天的連續假期

從2/24一路放到2/28總共五天,整整五天

身在沒有春假的彰化師大

就當作是提早放了清明節的春假

提早享受了其他大學幾乎都有的黃金週假期

這樣又有何不可呢?

對於大學生而言,不用上課是最好的時刻

尤其是開學了之後



不過,才開學一週,又放了個長假

對於收心,似乎是個不良的影響

才剛經歷過一個月的假期

現在又放掉六分之一個月

對於身理及心理的調整,都不是件好事

但,這倒不是說我不想放假

對這學期充滿失望悲觀負面的我

當然巴不得這學期愈快結束愈好

只是覺得,才剛把心收起

卻又有個讓心脫韁的機會

對於學生心態的調整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

只是不喜歡剛開學馬上又放假的感覺

雖然可以放鬆心情,享受學期中難得的優閒

但,才剛經過一段長假

這樣,會不會太沉浸在悠閒之中

在悠閒之中無法自拔,會不會造成一種墮落?

不清楚。只是對於假期任何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也許有人不喜歡放假

也許有人巴不得天天不用上課

也許…有很多種也許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剛放完長假

馬上接著的又是一段不短的假期

或許,這樣的悠閒,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可能只是某種程度上的與世無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