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星期以來生理狀況最好的一天

沒有頭痛,肚子也聽話了

身體也不再莫名奇妙的發冷發熱

但是,腦袋依然沒有更清楚

對於很多事情仍舊看不開

總是感覺眼前壟罩的層層雲霧

怎麼樣都看不清楚



對於新的學期,我很煩燥

感覺非常的不愉快也不歡迎

我討厭上個大二上學期的結束

更討厭這個大二下學期的開始

一場惱人的幹部選舉,鬧的所有人都不愉快

倒楣到我要當個極度排斥的幹部

下學期的工作多的要命

卻還得一個人負擔幹部的工作

如果再該死一些,又被陷害當小老師

我想,我可能會發飆。通通擺爛不去管它!

下學期的活動多如牛毛

但,沒有一項想要參加

系運、戲劇之夜,通通沒有意願想參與

有的話也只想當幕後的工作人員

甚至已經想好要用什麼藉口開溜

在桃園的小朋友們,你們是我開溜的最佳理由

現在反而有點高興你們辦辯航盃的時間了

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你們的時間剛好會衝到我不想去的系運

兩相比較之下,我當然會是選擇回桃園!

對於大二下學期,我沒有期待

反而想要逃避,不想面對

大二下會是忙碌的開端

除了課業,還得繼續忙著找房子

更要應付一大堆我討厭的活動

煩!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產生磨擦的要件

只要兩個人以上,就一定會有衝突

難道,這是絕對嗎?

不知道!但,我討厭如此!



在身體不適,渾渾噩噩之下

迷迷茫茫的過了個西方的節日

反正對於西方節日不大在意的我

也不會特別去想那樣的一天該怎麼過

放假一項都是過到不知道現在幾號的我

當天才從電視新聞以及BBS上知道

原來,那天是個充滿閃光的節日

反正,有記憶以來早就數不清是第幾個自己過的情人節了

管他七夕還是二月十四日

一向都是自己一個人做著自己的事

今年的二月十四,在跟病魔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