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大獎賽已經結束了兩天

悶到快睡著的比賽沒有什麼感想可言

只能說,藍軍在西班牙真是強勢到不行

而Ferrari雖未能奪冠

但也沒有輸的太多,冠軍積分榜上差距還沒被拉大



說說今晚的活動好了

一直不是個熱衷參與活動的人

應著同學的請託,幫他們掌控相機

所以,我到了活動的會場

這是一場歌唱比賽,不算是正式的比賽

但,卻個個有實力,也絕少冷場

嘴角上揚了兩個多小時

跟著全場的的人一同尖叫

一起起鬨鬧著台上表演的同學



這才發現到,原來

自己是個喜歡躲在人群中發洩情緒的人

害怕頭上的聚光燈

但喜歡跟著人群一起騷動

喜歡隨著群眾的情緒波動

然而,卻不喜歡站在鎂光燈下

會害怕,缺乏自信

我知道,我不是個會出鋒頭的人

喜愛私底下打打鬧鬧

想一些奇怪瘋瘋的點子

卻害怕站上檯前

喜歡跟著大家一起起鬨

但卻畏懼當帶頭的那位先鋒

所以,我愛做幕後的工作

喜歡把自己藏在大家之間,雖著群眾起舞

這是我,不喜歡被大眾注目的我

是一個喜歡躲起來做自己事情的人

我,會害怕頭上的spotlight

會恐懼此起彼落的鎂光燈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我站在舞台下

為精采的演出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