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桌上的鐘

現在的時間,已經不早

數子中不斷的跳著

沒有指針慢慢爬越山頭

規律跳著的數字

總讓人沒有感覺時間的早晚

但,跨過00:00之後

早已經算是隔天

離結束的日子,又更進一步

今天,結束了所有大二系上的課程

剩下的只有一份份的報告

以及被人所羨慕的五科期末考

還有二十多首的律詩要背

我的大二生涯,只剩下這些

再過不到八天,又得對彰化說再見

三個月之後,才會再看到這純樸的地方



最近的生活,很不像考試即將到來的學生

依然抓著影片,啃著雜誌

甚至練習做著一張張的圖像

再往下的嘗試製作影片

或許,我正試著用我的方式

想為我的大學生活留下些什麼

如此爾爾



耳邊響起的,這些日子都是悲傷的音調

從影片之中遇見

然後,找尋

最後留下

三首連著,我不懂歌詞

因為還沒找到,但也懶得詳究

這三首曲子,但是紀念影片的背景

同樣的,都是緬懷先人的影片

一樣的令人動容

或許那天,我做出影片的那一天

耳邊聽見的

以會是這樣的旋律

不快,但是莊嚴,令人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