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深深的懷疑
下半年的我,和彰化這地方是不是犯沖
自從為了補習下來以後
似乎在這塊土地上還沒發生過好事

第一天來到這邊
就因為想要備份照片
結果忘掉一個步驟
讓一籮筐的相片從硬碟裏活生生的消失殆盡
雖然,這是因為自己的疏失佔了大半
不過卻也讓心理淌血了好一陣子

再來,又因為眼睛過敏而引發了結膜炎
雖然眼睛過敏的症狀已經好一陣子了
在桃園也看過醫生
癢到止不住的症狀也有稍稍紓緩
可是下到彰化的那個禮拜
卻又開始復發
結果卻引發了過敏性結膜炎
不只變成了小兔子眼睛
還小小的腫了起來
最後還必須去像醫生報到
而最終的結果是
我的某一隻眼睛有乾眼症的傾向
--
題外話
在這邊告訴大家,不要太羨慕水汪汪的眼睛
因為那很可能是乾眼症的患者
乾眼症的人因為缺乏淚水的保護
有可能是眼淚不容易停留在眼球表面
所以遇到刺激的時候特別容易掉眼淚
像是風吹之類的,他們眼淚就會滾滾而出
所以,容易流眼淚的人 去看看醫生做淚液測試吧
有可以你也是乾眼症的患者

轉回正題,衰事還沒結束
--
還有,今年暑假報到的兩個颱風
全都讓我在彰化遇見
而且,下到彰化的頭一天
都是風和日麗的日子
過沒兩天就驟然轉變
雲開始變成灰色,藍天躲了起來
然後,有乾眼症的老天爺就開始變成淚人兒
結果悲慘的就是我
到現再每一次去補習
從來沒有在乾的地上騎車過
雨衣還沒乾就又要濕
最慘的是今天
過了一整個上午加半個下午的好天氣
就再要出門的前一個小時
因為該死的旺盛熱對流
下了一陣傾盆大雨
不得以,也只好穿上雨衣,出門

當然,也不只這麼幾件而已
寶貝機車因為一個月沒騎所以發不動
這只是個小事,也是早就有心理準備的事
然而,來到彰化過沒三個禮拜
電瓶就掛點,這又是什麼情形
雖然那是個剛滿三年的老電瓶
可是你就這樣掛點,也讓我有點無言

才下來不到三個禮拜
就發生這些大大小小又破才又傷身的事
不知道未來這半年該怎麼過
也許,該認命吧!!
接下來的日子安安分分
別再多想,也別奢望有什麼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