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一切都是幌子
在畢業成果展的分工裡面
我是屬於採買、租借以及保管用品的器材股
但是...為什麼會說我是美宣股的呢?
這一切都是從不知好歹的我投稿了LOGO開始
好巧不巧的這顆LOGO被選上了
本以為選上了就沒有我的事
圖稿交出去之後就可以一邊納涼去
沒想到,沒想到
就在美宣開始動起來
宣傳的旗子沒有人設計
還有,節目手冊封面和海報正要交印刷廠製作的時候
發生了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
就這樣的,就接下了這一堆工作
做了旗子、手冊還有海報
我也變成了器材、美宣雙棲的小齒輪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定位到底是器材股員
還是美宣股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