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最近Blog都沒有更新
說我最近太偷懶了!
就為了她這句"偷懶",來聊聊近況好了

最近其實也不是真的在偷懶
只是找不太到時間寫網誌(藉口!@m)
光上個星期(3/31~4/6)就跑回桃園兩次
一次是為了兵役體檢,另一次才是表訂的清明回家
而且,本來認為一天就可以結束的體檢
卻因為醫生說的我胸廓形狀有問題
硬是讓我再桃園多待了一天
提早吃到了家裡的晚餐
不過卻是在突然變冷又下大雨的狀況下
還跑了兩趟桃園醫院
這個回家的時間,一點也沒有休息到
而這個體檢嘛!時間表上的流程其實也只是寫好玩的
我是兩點那個場次,結果一點半到醫院的我
就也給放了進去,脫到只剩下一件四角褲
不過還好的是還有一件袍子可以穿
不用半裸的在體檢處跑來跑去
算是一個還值得欣慰的所在
整個的體檢,其實和大學新生入學時差不多
就是拿著張表一站站的檢查
跑完整個流程就也結束了
除了醫生突然告訴我的胸廓畸形
以及量出來的輕微高血壓之外
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
只要後來檢查的肺功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
我應該是要去當大頭兵去
沒有意外的話
會讓頭上再度出現睽違已久的小平頭
那樣的髮型可是從國中畢業以後就不曾在我頭上出現
有點懷念,也可能會不大習慣
畢竟,早就習慣了長度超過眉毛的頭髮
起床不用梳頭的日子
看來離我不遠啦!!!

想取笑我剃光頭的親朋好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懇親會的日子喔
下面開放報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