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多以來寫下的故事是該畫下句點的時候了....

手邊一杯被冰塊稀釋到喝不出酒味的酒...

就像現在回頭看這一段故事般...品嚐不出箇中的滋味...

五年前...妳偷走的我的心...

五年後...我失去了妳的心...

這段故事由我們一同寫下...

但...這句點卻由我獨自將他劃下...

一個月前...妳劃清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而句點在那同時也悄悄的畫下...

沒有句點的文章是不成篇的文章...

而沒有句點的故事是未完成的故事...

有著些許的不甘...

帶著些許的悔恨...

不願將句點描深...

寧願讓他在糢糊的狀態下存在...

讓自己的心中還存在著一絲絲的期待...

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攜手寫完這未完成的故事...

但是...

該畫下的依然還是得畫下...

一個月的時間想了很多...

消沉很多...

也難過很多...

聽了很多不算建議的建議...

還沒有看開...

還沒有恢復...

雖然...戴上面具的我依然帶有笑容...

雖然...我依然在學校打鬧...

但...內心的深處...

還是有道深深的傷痕...

只是想要...

把這段我稱之為故事的故事畫下句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