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四的夜晚…

同樣的兩個室友…

一樣的彰化的夜…

相同的機車出遊…

這一次還是衝動的跨上機車…

不一樣的是…

並不是去“喝咖啡.看正妹”

而是往彰化的海邊-鹿港走去…

不為老街…不為美食…

更不是為了媽祖…

很單純..很無聊的動機…

“心悶悶想去兜兜風”

沒錯!!你沒有看錯…

就只是為了去兜兜風!!

沒有目的…只是想往海邊走去…

最多…只在出發前翻了本7-watch…

暫時敲定一家滿有感覺的店…

八點三十分出發…不到九點抵達…

晚間的鹿港小鎮有些許的冷清…

至少…和我過年來過時比…

人潮是少了許多…

這一次…沒有進廟口…

這是第二次沒進廟口的鹿港之旅…

或許是本來就打定吹完風喝口茶就走…

又或許是對廟口已經少了興趣…

所以…就將愛駒拴在店門邊…

往店門走去…

踏過鐵軌以及枕木…

看來…店老闆應該是位鐵道迷…

走向店裡的感覺就好像是在鐵道上漫步般…

很有感覺…

進入店門映入眼前的…

不是屬於我們年代的物品…

喜見達汽水..玻璃瓶的可口可樂還有百事可樂…

以及一張…“金蝴蝶大戰007情報員”的電影海報…

印象中…那是屬於老爸那個年代的…

看著牆上掛滿的不認識的品牌…

透明玻璃下比我還年長的玩具…

我發現…我喜歡上這家店了…

或許是他給我的感覺…

也會許是我對這些東西的好奇…

不過…我想…喜歡他這點是不變的…

雖然他的食物我沒有印象…

然而…我是去享受他的感覺…

口中咀嚼的味道…

我想…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