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後跟那痛了一個禮拜的水泡終於好了

一個禮拜前犯賤的我

隨隨便便的出門讓鞋子磨破了腳後跟

讓我的行走都變得有著些許的困難

看著身上大大小小處處的傷疤

有小時後打架留下的

也有許多自己犯賤弄得

還有一堆不小心造成的

印象最深的是

左腳接近腳踝的地方

有一到被木條插進去的疤

小時候愛玩的我

沒注意到地上的木條

一個勁兒的踩下

結果它在天空畫下一道完美的弧線

狠狠直直的插入我的小腿

當下其實是沒有感覺的

我還可以用我自己的手將它拔出來

看著那凹進去的肉

心裡還納悶著怎麼沒有血流出來

真的…那時的我還在猜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噴血

但是…我失望了

那個洞連血都不屑從那裡流出來

看著身上的傷

他們有著許多的回憶

其實

我的臉上也受過傷

臉頰、下巴都有著一些疤

當然傷疤還是手腳上最多

跌倒的也好

車禍造成的也罷

說實在的

都不比一個地方受的傷痛

心傷

很羨慕一些人

一輩子都不會受傷

然而我卻很幸運的碰過一次

其實

一次就夠了

簡單的一句話

就可以讓人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