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blog的寫手,我似乎有些的不夠盡職

身為一個寫手,卻曠職了將近一個星期

也許是這幾個日夜以來,腦中的思緒變少

又或者是沒有時間讓我去無病呻吟

這幾天以來,是第一次打開這個介面

將自己得想法key in在這裡





過去的幾天,又泡在了高中的社團裡

高一升高二的小朋友們,準備要踏上高中辯論界的最高殿堂

一個身為桃中辯士夢想已久的殿堂

回首桃中辯論社十一年來的歷史

加上這次我們只有兩次的機會踏入這個實現夢想的地方

第一次, 我以辯士的身分走進了中央大學

兩年之後的這一次,我是個什麼都不是的學長

大一升大二的我,在怎樣也不可能穿上高中制服

踏上那裡與來自各地的精英們再度一戰

現在的我,只能坐在台下

望著後進們,盡情揮灑各自的實力

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輝!

“過去的怎樣也不會回來!”

我,在高中辯士生涯的最後一年曾經踏上所有高中辯士夢想之地

但是,我們卻沒有把握住這最後一次逐夢的機會

我們在初賽辯淘汰出局

雖然,有些許的悔恨

然而,卻沒有辦法責怪任何一個人

既然,當初大好的機會媒有伸手抓住

現在再說些什麼都是枉然!

或許現在,我們可以將夢想寄望在這群辯士身上

希望他們可以實現十多年來桃中辯論社的夢想

縱然,他們的路並不平坦,甚至是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