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想要在某個分類中新增一些文字

一個許久沒有新東西出現的分類

一個想對某個人說話的分類

但,後來想想,還是先擱著吧

不曉得該寫些什麼

雖然,心裡頭有一些些想法在

我想,還是先放著吧

現在弄出來,可能有些零碎

還是記些生活中發生的小事就好



今天下午出了門一趟

為了要確保二月底之後

我還有地方可以繼續待著

不得不在這寒流來襲的日子

頂著寒風,騎著我的小紅伍長(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名字)

來去向永遠都很熱門的台灣銀行報到

手上拿著的是簡陋的繳費單

寒假回到桃園之後才發現自己的繳費單丟在彰化

誰叫這學期的長個跟計算紙一樣

隨手放在資料夾裡面

又自以為是的以為寒假用不到資料夾

就把它給丟在租屋處的書桌上

不過這次碰上的櫃檯小姐還滿有趣的

雖然她讓我等了一下

人都已經到窗口前了她還在忙前一位學生的事

但話說回來,她的聲音還不是普通小的

她在窗口裡說話的聲音

我完全聽不到,就連跟我說等一下

以及提醒我她忙完的聲音

我還是聽不到,只聽到悉悉疏疏的聲響

沒有看到長相,繳完錢就閃了

不過應該不是個正姐才是,呵!



另外,今天還做了一趟敗家的行程

新年第一次花錢買東西(食物除外)

花了幾張小朋友出去

只為了區區一雙鞋子

不過,後來想想,這次花的錢還在預算之內

最後付給店員的還比設定的少了許多

頭一次買鞋買的筆預算還便宜

帶回了一直很想要的休閒鞋

對於運動品牌的鞋子已經少了許多熱情

也少在穿運動鞋了

所以很早就想把腳下的走路鞋換成休閒鞋

今天,終於如願了

不過呀,跟我一起去挑鞋的那位仁兄

雖然是被我拖去當伴的

一直在注意鞋店的店員們

裡頭都是年齡相仿的女生沒錯

但是,他老人家已經是名草有主

還在對那些女孩們品頭論足

出了店門就說個不停,小心呀你

別傳到了您那位老佛爺耳中呀!



鍵盤敲到這兒

突然對於前面的想法有些的改觀

對於心中的某些想法

似乎整理出了些頭緒

也許,是該動手整理的時候了

畢竟,那個角落,已經被冷落了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