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位朋友的文字

想想之前的我,也曾經如同他一般

平均每天都會留下一段文字

但,現在呢?

不只是現在,正確來說是八個月

早已不曾像當初一般

還記得那是去年的四、五月

飄著梧桐雨、油桐雪的五月時節

那時候的我,一樣坐在電腦前

每天,不管是夜晚或是白天

都一樣的打開了文書處理軟體

不是為了打報告,而是為了留下那些文字

每天、每天,幾乎沒有間斷

什麼都記,什麼都寫

給自己的或是給別人的都有

但,給自己的還是最多

關於自己心中所想的也是最多

或許,那些東西,是希望有人能夠窺見

能夠看見我心中的所想、心中的感覺

也許,那麼做的出發點只有一個

但,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誰會看到

也不清楚會給誰看到

想要透露的那個人,不在好友名單上

更不在密友中,隱藏起來的這裡

她絕對不會見到,永遠永遠

而現在的這片園地,她也不是預設的客人



現在的這裏,灌溉的頻率不一

隨性所致,隨筆寫下

現在的我,不是個心情的農夫

手上的鋤頭懶散的耕耘這一畦畦的田野

我想,這跟當初的動機沒有絕對關係

雖然當初希望的那位已經不存在

但,也許這不會是影響心態的絕對因素

或許,只是懶了吧!懶得每日坐在桌前敲打鍵盤

或許,真的就只是厭倦了

但,這也只是或許

現在,這有著一位固定的訪客

或許,知道了有位特別的人到訪

對於扮演經營者的我,有著些許的不自在

關於她同樣的闢了專區

為她留下心中的感覺,對她的想法

但卻也著一絲絲詭異的氣氛

似乎,知道有人會固定的來到

會有著些許的不自然

對於心中的想法,不再是那樣的赤裸裸

隱藏在心中的部份,會多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