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彰化了

依然是陌生中帶點熟悉的環境

但,感覺卻是和以往不同

這次來到彰化的感覺和第一次很像

但是卻有明顯的不同

比起第一次到彰化,這次少了分期待

多了點不想離開家的感覺

很想就這樣休學不來上課

在這邊學到的東西,對我的未來

似乎沒有多大的幫助

沒有想當老師的我

對於這裡偏向教職的教學方式不甚喜歡

早就動過轉學的念頭

但為了怕給爸媽添麻煩

還是決定乖乖的把這四年混完

如果我說我要轉學,他們大概會把我大卸八塊

反正,他們也知道我打定不當老師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更不會是教職

他們對於這樣的結果也欣然接受

我也落得輕鬆

對於畢業後的出路,愈來愈徬徨

對於考研究所是愈來愈迷惘

就業還是繼續升學

線在這問題不斷在腦海中迴盪

要讀什麼研究所?腦袋裡還是不清楚

就業嘛,似乎找到些方向

第一份工作,想朝汽車業代走走

當個賣車的小業務員

這好像還滿搆得上我的興趣的

或許,這是個值得考慮的方向

對於升學的路是愈走愈糊塗

到底想不想繼續升學

這問題真的在腦海裡迴盪很久

繼續升學,念的應該也不會是中文所

那我還可以讀些什麼?

現在的我,真的不夠清楚

身邊沒有太多建議,想找個人聊聊

但是,卻沒有適合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