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很少有關於心底的文字出現

關於心海,似乎少有波濤

也或許,是自己少去碰觸自己的內心

少去檢視自己最真實的心情



最近的心底,其實很平靜

捨去某部份的腦袋,變得較為輕鬆

那一些區塊,一直是以往影響內心最大的部份

總是為了那些瑣事掛心,為了那些無謂而煩惱

當生活中丟棄了那些,我想

心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作飛翔

當然,在決定割捨之前,會有掙扎

也會有小小的不捨

但,這一切的決定

卻是在出乎意料的短時間內所做下

對於這些,只能忍心割捨

或許,會有一絲絲痛苦

但,我想,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

當內心不在為某人某事而糾結

我想,這種感覺,叫作飛揚!



我,是個不時回顧過去的人

過往的一切,在我心中總能留下深刻的痕跡

但,或許,該試著將眼睛向前看

把未來的計畫擺在眼前

不再做個總是跟隨著變化而動的個體

下個階段,試著不時時回頭

將眼珠直視前方

人,是不斷往前走的個體

過去,終將只會是腦中的一片回憶

抱著回憶終生拭淚

我想,這不會是我要的未來

當將心中某部份幻想拿開的當下

也許,會是開始新生活的起點



新的學年,不想再虛度

鎮日在虛應故事中點滴流失

是該開始充實自己內心

曾經想買的書,盡量全部入手

想做的是,安排計畫去從事

讓自己的興趣,不再只是淪為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