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星期工作天的開始,基本上而言

這一天算是個平淡的日子,沒有去接觸什麼新鮮的玩意兒

對於其他人來說,今天的我依然是個混日子的人

渾渾噩噩的一天,課堂上老師說了什麼,都是馬耳東風

下課鐘聲一打,就完全拋諸腦後

真搞不懂,自己現在的大學生活到底在過些什麼

有些時候,還真有股衝動,要離開現在腳下所踏的這片土地

重回到北部的懷抱,換一個自己興趣更重的科系

然而,這些想法卻都讓他保留到研究所吧!

這一片土地說實在的,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資訊落後了點,人淳樸了些,消費便宜

其他的,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就是一種不安於現狀的想法,讓自己有股衝動

不過,就要升上大二的我

想想即將過完的大一生活,我做了些什麼?

進去過完全沒有興趣的社團,最後退出

曾經有過創社的念頭,卻因為過高的門檻而放棄

學業呢?只混了個可以看的成績單

想要唸研究所,但卻依然沒有目標

有了目標,卻遲遲不去準備

我到底在搞什麼?說穿了我不過是個虛度光陰的大學生罷了

大一到現在也只是足跡踏過許多地方爾爾

去鹿港、到追分、上集集、走田尾、逛台中

我的日子在東奔西跑中過了

就要過一年了,就要脫離新鮮人的身份了

這樣的一年,到底帶給了我些什麼?

而我,又得到了些什麼?

這一連串的問號,我卻沒有辦法回答

看著小我一屆的學弟妹們努力的拼著大考

我遙想過去的我

兩個學期的時光就要過了

學業不起眼、活動少參與、女朋友沒半個

你呀你!到底在搞些什麼呢?

如此的沒用,大一的生活即將過完

卻沒有個足以刻在心中的事件

這樣的日子到底是怎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