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樣的一個日子,天空,在三個小時之內變了容貌

走出宿舍大門的時候,依然是艷陽高照

然而,英文課課堂上的空閒,窗外的地卻被打溼

也許星期四總是這樣的讓人驚喜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週四都是如此,突如其來的雨打亂了我們的腳步

在這樣下雨的日子裡,心底總是特別的不平靜

也許,我離開了前些日子的低潮

或許,我有些站了起來,然而,這樣的雨,卻也將他打落了些

似乎是想告訴我,別這麼的躁進,慢慢來就好

也許吧!老天爺總是特別的不喜歡我

總是愛跟我心中的想法唱反調,沒帶傘的日子他總愛往地上倒水

帶了傘,卻都只能當洋傘用。也習慣他這樣對我了。



這樣的一天,除了下午飄個不停的雨絲之外

似乎是沒有太過於特別的事情發生了

不過,最近一直悶悶的我,竟然被人注意到了

那人不是別人,正是她

聽到這消息的時候,竟然有著一絲絲的雀躍

也許是知道,她也會關心著我

聽到這樣的消息,這幾天的灰都以拋諸腦後

儘管今天的灰色的天,我心中卻是晴空萬里呀!

管他雨怎麼下,心中的太陽依然恣肆的綻放光芒



但是,對我而言頗為平靜的這一天

對於一些人來說,好像不是如此的順遂

看著MSN上某些人的顯示名稱

感覺,在這樣陰雨不定的天氣裡,他們過的並不好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也不好意思問

而我的小小莊兄,與他家的大頭似乎也有些磨擦

這樣一個濕熱的天

也許人也會特別的煩躁,一不小心就會有不想見的事發生

如果只是煩悶在心中或許還好

誰都不希望有衝突發生,這樣,對誰都不好

也許,他們的事件,我解決不了,也無從過問

然而,卻希望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可以順利的平復

讓今天所有的,在下一次的晴空下拋諸腦後



這樣的午後,待在閱覽室寫完積欠已久書法作業的我

為了晚餐,趁著雨停的空檔去了校外一趟

半濕的柏油路面,再加上微薄雨絲造成不佳的視野

讓路上的車輛個個是亂了手腳

怎樣的情形都在繁忙的台一省道上演

夏天的熱再加上雨的溼,讓大家的心非常的不平靜

然而,身在車陣之中的我

卻只是在享受風輕拂過的我身軀、雨絲打在面上的那一絲清涼

縱然混合了機油的味道,卻是夏日難得的清涼

也許在如此這般的今日,唯有我是不在煩悶那群裡的個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