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兩個字說明了一切

聚餐和敘舊。

有多久沒有和高中同學一同吃飯了?

半年?我想應該有了吧!

自從畢業餐會以後就沒有過了吧!

雖然,寒假中有一次機會

但,卻因為有事而錯過了

實在可惜

在這一次自己放的春假裡

接到了以往好友的電話

在今天的晚間

來到了高中時期常去的燒肉店

熟悉的味道進入鼻道

沒錯!她就是我們常去的新光三越八樓

很久沒踏進去了

大致依舊

但擺設有些許的不同

而我們卻也不是坐在我們的老座位

人數的不足

讓我們只能屈居小小的四人座

看著那熟悉的座位

很多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一群人瘋狂喝酒的畫面

不捨的餐敘…

或許…

這家小小的燒肉餐館裝著我許多的回憶

我想

那會是除了高中校園外

另一個代表我高中生活的地點

無論是期考完

或是送別出外留學的朋友

甚至是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餐會

小小的一家餐館

卻滿載著許許多多的畫面

我在彰化找不到這樣的一間店

但…

就算有了

那也會是另一種全然不同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